20081025(053).jpg 

這隻小蜜蜂哈哈~是A小姐的"顆林姆"貓~

20090427072.jpg  

這隻大頭照是A小姐的"阿布"貓~

 

這是可愛的A小姐替家裡貓貓們心靈溝通義診完的心得,真的很感動哈,能幫助到這兩隻小寶貝真的太好啦~ 

 

Dear Sonya Sherry,

 

很感恩這次有這個機會,

讓我有機會聆聽寶貝們想對我訴說的話,

在連結他們指導靈的過程中,

一切都是那麼平靜祥和,

可能是在連結的前幾天 我一直跟他們說:過幾天有姊姊要跟你們聯繫喔!要乖乖的喔!想告訴我什麼就全都跟姊姊講!

所以當天這兩個寶貝一直很乖的待在我身邊,

  

阿布是我從動物醫院領養回來的小母貓(這我之前都沒有提到),

因為我一直覺得她很神經質 很害羞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,

所以一直對這點感到很困惑,

SonyaSherry告訴我,

"因為她小時候的環境 周遭的動物情緒比較不穩定 所以才會造就他的不安全感 而且他很渴望我能多愛她一點,

而且阿布要帶給妳的功課是-耐心-所以你也要改變自己喔"

真的 有一種被切入要害的感覺...原來我自己也有多點耐心這門功課,

才能夠幫助我可愛的阿布阿!

 

Kulinmu是我第一隻領養回來的公貓,

個性也是很害羞 但是相當的黏我,

他一直有很嚴重的齒齦炎,

連好幾位醫生都說這種毛病只能長期靠藥物施打類固醇治療 完全沒有根治的機會,

每每看到他的牙齦發炎時那種痛苦, 讓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心疼,

SonyaSherry,

"他的上下排牙齦的基部都是空的, 尤其是下排牙齒, 我們會先幫他調整脈輪, 接著幫他點一些花精,

 Kulinmu要給你的功課是-講話別太直接-所以一樣的,妳也要改變自己喔!另外他自己也很自責為什麼要生病,

 所以妳更應該要鼓勵他, 一起對抗疾病"

天那!

再次切中要害,

不過得知Kulinmu也很自責時, 心又揪了一下,

假設說調整脈輪和施點花精就能根治他的老毛病的話, 那我也要去學 XD

 

接著他們也告訴我,

兩隻貓貓都希望我能夠每餐更換新鮮的食物和水,

這頗令我震驚的, 因為我也沒講過我是以"放養"方式來餵養他們,

每天看到食物盆空了就加一大推乾糧, 吃完了又放一堆,

水也一樣, 喝完了再加一大盆水,

原來寶貝們希望每餐都能吃到新鮮的東西阿~

接著他們又說"妳的貓抓板是不是兩個都放在一起?貓貓們希望能把貓抓板分開"

聽到這句話簡直五雷轟頂,

他們怎麼知道我有兩個貓抓板而且還放在一起!!!

這的確讓我更相信這整個義診的真實性....

 

這兩位寶貝之前每隔兩三天就會互相吵架一次(我看不出來是打架還是玩耍),

做完以後一個禮拜都沒再看過他們有如此舉動,

雖然摸摸阿布的時候偶爾還是會被她轉頭猛力一咬,

不過次數已經少很多了,

Kulinmu的口臭也減緩不少,

這一切都要感謝這兩位美麗的天使,

幫我帶回寶貝們要給我的訊息阿~

 

 

Regards,

A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